一朝星月

我们还能再相见,所以这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离别

鬼灭之刃:潮汐 (1)初始

  

  

  

  

  看完游戏的用户须知,我心说这游戏噱头搞的还挺足,不说别的光是恋爱模式介绍的那句“可根据玩家综合行为更改游戏人物结局”那句就够吸引人了好吗??!!

  #在我的if线里没有人会领便当#

  不过这游戏捏脸确实挺好用,我花了至少半个小时终于捏好了游戏角色的脸。这次捏的是个冰山美人,面无表情的时候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

  我摸着下巴感叹这种脸实在是太绝了。看着是个高冷冰山说十句都不会回一句话的那种,可实际上只是不擅长跟别人交流,且意外的还是很有礼貌别人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认真对待,也会记得别人喜好的设定。我只想说一句。

  我可以!

  于是我当即拍板定好了这次游戏的人设,伸手在光屏上按下了保存数据的按钮。

  接着面板上出现提示

  【您的角色名字是:          】

  我本来要填的是【翠花】

  不由自主的想在名字上皮一下。

  但确认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高冷美人在跟你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一本正经的看着你然后跟你说你好我叫翠花。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换成我估计要笑到方圆十里公鸡打鸣。

  更恐怖的是在攻略完人物后的确认心意环节。

  想想要是富冈义勇顶着他那张好看的脸一脸郑重的跟我说“翠花,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那我怕是要当场笑的生活不能自理。

  于是就歇了在名字上皮一下的心思,输入了玩游戏时常用的ID。

  【霜见】

  确认名字后进入阵营选择界面,有【人】与【鬼】两个阵营选择。不同阵营的话游戏人物是不可攻略的。我的视线在两个字上徘徊,有点拿不定主意到底要选择哪个。

  虽然我喜欢无惨的颜值,但这也并不妨碍我想请他晒太阳喝紫藤花茶。

  我思索了一会儿,伸手按下了带有【人】字的按钮。这样武力值只要够高,说不定还能暴揍一顿无惨出气。

  #鬼舞辻无惨:缓缓打出一串?#

  【玩家初始数值录入完毕,正在为您抽取角色身份。】

  【请按需要调整游戏体感数值。】

  为了追求游戏的代入感,玩全息游戏时数值反馈我一向是拉满的。可想起模式介绍的那个有战斗副本又瞬间变怂,把疼痛反馈调到了25%。

  【身份抽取完毕,您可在角色背景中查看相关身份背景。祝您游戏愉快。】

  再睁开眼就是站在院子里了,我手里还握着一把训练用的木刀,没有多过耽搁我就打开了身份背景。

  

  对十五岁的霜见来说,那天晚上是她永远的噩梦。

  晚上一向好眠的霜见被从院子里传来的奇怪声响惊醒。她有些疑惑,父母应该早就已经睡下了才是,难道是家里进贼了?

  她这么想着,轻手轻脚的把屋门拉开了道小小的缝隙。看清院子里情景的一瞬间霜见就死死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睡前还在笑着说夏日祭快到了明天要去给我们霜见挑一套漂亮和服的母亲现在正躺在血泊里,身边有只人形的怪物的捧着母亲的断臂啃食,新年时她送给母亲的镯子还戴在那截断臂上。

  霜见心里有个声音告诉她快逃,找个地方躲起来,但身体完全不听她的指挥,她只能拼命捂住嘴巴,连眼睛都不敢从母亲身上移开。

  救救母亲吧,是谁都好。

  霜见在心里祈求。

  但到最后也没有人回应她。

  那只怪物啃食完了妇人的断臂,俯下身子要去咬断妇人的喉咙。就在那怪物将要咬断妇人脖颈的前一刻,她似有所感的偏头,对上了霜见的目光。

  她似乎是想笑一下安慰霜见,却失败了,她对着霜见做了几个口型。下一刻,鲜血自她脖颈里流出,妇人的头歪向一旁再没了声息。

  有泪水自霜见的眼眶里涌出来,她看清了母亲最后无声的那句话。

  她说。

  不要出声。

  

  半个月前霜见被桑岛慈悟郎收养,现在正跟着他学习雷之呼吸法。

  看完身份背景我不禁感叹系统随机给我的身份真是太带感了,这种设定放在别的电影里妥妥的主角命格啊。

  而且学雷之呼吸的话那不就是我妻善逸的同门吗?!诶?说起来这时间线是什么时候啊是我妻善逸学雷之呼吸的时候还是参加过最终试炼之后啊??

  就在我握着木刀拼命猜测时间线的时候,感觉背上被人用棍子戳了一下。

  我转身发现桑岛慈悟郎就站在我身后,我回想了现在的身份,朝他微微躬身打招呼。

  “师父好。”

  桑岛慈悟郎点头,语气带了点欣慰:“今天挥刀的训练完成的比以往都早,看来这段时间的训练还是有成果的。”他顺了下胡子,“等下我要去镇上一趟,你也一起吧。”

  我说好,然后问师父具体什么时候出发。

  师父:“现在不着急。挥刀练习再加五百下,等你完成了我们就走。”

  ………………

  您是魔鬼吗????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