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星月

我们还能再相见,所以这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离别

【荷兰虫x你】你那个可爱的小男朋友

  可结合上篇来看
  ooc本人
  私设bug众多
  有任何不适请迅速退出
  
  
  
  
  
  
  
  
  
  
  
  
  彼得·帕克跟你表白了。
  不,准确来说是你表的白。
  因为这个男孩子在把你叫出去之后红着脸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看着他笑了,替他说了那句他不敢说出口的话。
  “我有那个荣幸跟你谈恋爱吗?”
  他像是被你吓到了,愣了一会儿认真的看着你,眼睛亮晶晶的看起来极为可靠。
  就是说出来的话暴露了他的心情。
  “当…当然。”他顿了一下,看上去对自己的表达能力极为懊恼,“我是说…我很乐意。”
  
  
  关于彼得·帕克喜欢你这件事其实你很早就注意到了。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就算他嘴上不说,那份感情也全部都从他眼睛里跑出来了。
  他会绕远路在你家楼下等你一起去学校却总是装作巧遇。
  他很早就问你的朋友要了你的联系方式却一次也没有联系过你。
  他选了和你一样的课表但是也只限于日常交流。
  这个男孩子表达感情的方式和他的人一样,足够温柔也懂得进退,越是相处你就越是会感叹也越陷越深。
  
  在楼下遇到的时候你会先笑着跟他打招呼,然后递给他一些自己做的小点心。
  有时候也会发短信问他你并不擅长的化学问题。
  一起上公共课的时候他就坐在你身后,偶尔你也会偷偷传小纸条给他。
  提出交往也并不是彼得以为的一时兴起,而是他不知道的两情相悦。
  
  
  你们的约会彼得有时候会迟到。
  你身边有许多情侣会因为约会迟到的事情而吵架,你对这样的事表示很不理解。
  只是多等一会儿而已,多等一会儿他来的时候你便多一分开心。
  
  不过这次你等的似乎有些久。
  侍者第二次来到你的桌前询问你要不要点单。
  你看了眼手机,彼得还没有来。你笑了下说对不起我男朋友还没有来,请再等一会儿吧。
  没过几分钟你的小男朋友就像之前的几次一样气喘吁吁的赶到说对不起有点事情绊住了。
  “没关系。”你笑着从包里拿出纸巾帮他擦汗,“我也刚到不久。”
  “对不起。”他小声又郑重的再次向你道歉,“每次都让你等我,但我真的有事情必须要去做…哦这听起来真像在找借口…”
  “你是我男朋友啊。”你看着你的小男朋友愣了下,然后红晕慢慢爬上他的脸颊,“只要你会来,等多久都没关系。”
  
 

评论(2)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