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星月

我们还能再相见,所以这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离别

【荷兰虫】那个谈恋爱是草莓味的蜘蛛侠

  极速短打
  荷兰虫视角
  ooc本人
  私设bug众多
  有任何不适请迅速退出
  
  
  
  
  
  
  
  
  
  
  
  
  
  
  
  彼得·帕克恋爱了。
  对方是隔壁班那个来自华夏的女孩。
  表白的时候他支支吾吾的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黑发小姐姐耐心又温柔的看着他,彼得突然觉得自己更怂了。
  他很怕得到的答案是拒绝。
  在他纠结的时候小姐姐笑着开口了,她说,我有那个荣幸跟你谈恋爱吗?
  彼得·帕克觉得自己当时一定狼狈极了,明明告白这种事应该男孩子来的,可是自己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还是让喜欢的女孩开的口。
  这真是太糟糕了。
  但他又诚实而迅速做出了回应。
  当…当然。他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可靠一点,我是说…我很乐意。
  
  
  彼得·帕克觉得世界上没有会比自己女朋友更棒的人了。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每天都跟她待在一起。
  但因为他还有另一重身份所以约会时偶尔会迟到。
  他换下蜘蛛战衣赶到约会地点首先会跟她道歉,女孩子每次都温和的笑笑说没关系我也刚到不久。
  彼得·帕克最开始真的以为女孩没有等他很久,直到他又一次因为救人错过时间赶到约定地点的时候,他听到了侍者和黑发女孩的对话。
  侍者拿着菜单站在她的桌前问她,您已经在这里坐了一个小时了,需要点单吗?
  因为女孩子背对着他的关系,彼得·帕克看不到她的表情,但被强化过的听力还是让他清楚的听见了她的回答,带着她惯有的温和。
  她说,对不起,我男朋友还没有来,请再等一会儿吧。
  
  
  那之后彼得·帕克就很少约自家女朋友出来了。
  在确定她在家而且没有别的事情要做的时候两个人就会一起窝在黑发女孩家里的沙发上,有时候是一起看一部电影,有时候会两个人各自拿一本书来看。
  偶尔视线相对会交换一个吻。
  嗯,草莓味的。
  
  
  

评论(5)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