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星月

我们还能再相见,所以这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离别

【荷兰弟x你】关于拔牙这件事

  刷视频时一个突然的脑洞
  ooc本人
  逻辑死 没有文笔
  有任何不适请迅速退出
  
  
  
  
  
  
  
  
  
  
  
  
  
  
  
  今天是约好去医院拔牙的日子。
  哦当然需要拔牙的不是你,是你的男朋友汤姆·赫兰德。
  
  医生特意叮嘱了拔牙前要吃东西,他艰难的刷完牙坐到了餐桌旁。
  “我觉得不太好。”他一手捂着右边的脸,“darling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吻才能好。”
  “我觉得一个吻缓解不了你生理上的疼痛honey。”你把温度适宜的粥放在他手边,“现在你需要乖乖吃早餐,然后我们去把让你痛的那颗牙拔掉。”
  “我当然知道你的吻不会让我痊愈。”他看着你的眼睛,“但我有点紧张,在心理上只有你的吻能治愈我。”
  你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总是知道什么方法对你有用。
  
  不得不说你的小男朋友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他专注的看着你的时候你根本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你偏过头在他唇角轻轻吻了一下。
  他笑着想说些什么,然后下一秒就因为牵扯到痛处而倒吸一口气整张脸皱成一团。
  “哦……这真是…我觉得我大概能理解你说的‘痛并快乐着’了”。
  
  汤姆·赫兰德可以说是话唠本人,最近因为智齿的问题话少了一点,但不是那么痛的时候还是一点都不消停。
  比如现在。
  你和他一起坐在医院的等候区,他看着你玩了一会儿单机游戏突然发问。
  “sweetheart你长过智齿吗?”
  “没有。”你关掉手机替他整理了一下衣领,“怎么了?”
  “我觉得我也不应该长智齿的。”他看上去有些沮丧。
  “因人而异吧?”你试图想个另外的解释,“大概因为你…比较可爱?”
  “哦…”你的小男朋友看上去有些不满,但是碍于智齿又不能像平常那样说一大串话。
  他嘟嘟囔囔的反驳
  “可是我觉得你更可爱呀。”
  
  

评论(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